米林市人民政府

政府信息公开

县委常委 政府副县长周立带队督导检查疫情期间辖区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

发布时间:2021-11-25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【字体:

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县领导对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,加强我县危化品安全监督,防止发生产安全事故。314县委常委、政府副县长周立同志带队,应急、消防救援大队一行对全县中石油米林、机场、大峡谷加油站,中昌4家加油站及大峡谷江边酒店开展了疫情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。针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、消防设施、加油站的操作规范进行了实地检查。

周立同志指出,一是各加油站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加油;二是认真开展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;三是疫情防控期间各加油站做好车辆输入、输出进行登记,做好设施设备消毒、维护、保养工作,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油料保供和安全经营,阻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。

此次检查发现问题隐患1 处,下达停产停业通知书1份。

网站链接:    自治区政府网站      区(市)县政府门户网站      市级部门网站  

主办单位:米林市人民政府    技术支持: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

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  工信部备案:藏ICP备11000170号-8  网站标识码:5426230001